2015/09/10 19:14

印度恐怖塞車! 26車道擠滿車

許哲瑜 編譯

上下班時間通勤遇到大塞車,是所有上班族和學生的惡夢,印度連接首都新德里和古爾岡的高速公路就出現了恐怖大塞車,26線道的寬敞公路全部被車子塞滿,車流量之大,不管是高架還是平面道路全都塞爆了。

高速公路上26線道全都擠滿車潮,放眼望去成千上萬的車輛都擠在這一條路,就像一個巨型停車場,不只高架上塞爆了,就連平面道路也擠得水洩不通,車子多到機車族沒縫隙鑽,只能停下來吸廢氣,高速公路會出現恐怖大塞車,原因就是它,政府為了實施新的交通政策,把這一座連接新德里和古爾岡,兩座大城之間的收費站拆了,它原本設計有緩衝和分流的效果。

看看拆掉前,車子雖多但還能勉強走走停停,沒想到一拆之後,卻變成所有車都塞在一起回堵整條公路,不但無法改善交通反而增加事故發生,再加上,從平面路段就有很多行人,不顧危險直接穿越馬路,造成交通狀況更加惡化,每天上班上學都碰上交通大打結讓民眾罵翻,根本是浪費大家的寶貴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