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19:00

直擊鎮暴利器! 電擊槍瞬間電趴

張樂 編譯

最近網路上傳了一段影片,展示美國警用電擊槍擊發時的慢動作影片,鉅細糜遺地呈現電擊槍打中人之後,肌肉和神經疼痛、扭曲的整個過程。影片上傳一天就吸引70萬人次點閱。

經濟狀況不好,社會事件越來越多,而警方鎮暴壓制罪犯動用的武器包括電擊槍。最近網路上傳了一段影片展示美國警用電擊槍擊發時的慢動作影片,鉅細無遺地呈現電擊槍擊中志願者後,肌肉和神經疼痛扭曲的整個過程。影片上傳一天就吸引70萬人次點閱。拒捕還跑給警察追,警察掏出電擊槍,狠狠的電他,這幾名警察也想高壓制伏拒捕的駕駛人,想不到電擊槍擊發火花竟引燃車裡的易燃物把人燒死了。

美國警方為了警告民眾別小看電擊槍,特別以高速攝影機每秒28500格的速度,拍攝它擊發的過程。扳機扣下,槍口打開,兩根電擊棒射出,許多小紙花跟著飛散,紙花上都有電擊槍的序號。肌肉男充當志願者。為了減低他中槍的本能反應,兩側還有兩位彪形大漢架住他。志願者右側肩胛骨中槍,但順著往左移動的白色箭頭看,電擊棒插入肌肉的地方形成了漣漪般的波動,但左側感覺和運動神經也被電到凸起有如乒乓球那麼大,肌肉男也禁不住大叫,畫面PO網後,一天70萬點閱率。雖然電擊槍有危險性但非致命性,因此有45州美國警察執法時,動用電擊槍不需要申請核備。因此下回遇到外國警察別嗆他跑的太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