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6:00

紅外套綑綁跳日月潭 母子屍體尋獲

紅外套綑綁跳日月潭 母子屍體尋獲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國姓鄉一名40歲越南籍張姓婦人,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想不開,14日帶著5歲兒子離家後,到日月潭投水輕生,搜救人員潛水搜索4天,今(18日)清晨6時52分,有民眾在水社碼頭往朝霧碼頭約150公尺水面發現前2具浮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前往,從衣著初步研判就是輕生張姓母子。

【紅外套綁住兒子 越女死意堅決】

張女的丈夫獲報趕到現場指認,看見妻子揹著兒子,還死意堅決的用紅色外套綁著兒子,丈夫直呼:「讓我再看一眼。」

丈夫不顧妹妹的阻止走到潭邊,看見妻兒的遺體與親友抱頭痛哭,捶心肝哭喊「我對妳不好嗎?妳怎麼那麼狠心。」

母子倆的遺體被警方打撈上岸後,將報請檢察官到場相驗。

輕生的張女,在女兒的桌上擺了一封越語的遺書「請原諒媽媽,沒辦法陪妳長大,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打理自己的生活,認真讀書,不要因為媽媽不讀書,是媽媽對不起爸爸。」並要求若找到遺體火化後投入河中。

【欠錢想不開 攜子投潭輕生】

警方調查,張女與丈夫結婚12年,育有國小5年級的女兒及幼稚園的5歲兒子,張女在檳榔攤工作,丈夫擔任板模工。

張女丈夫報案,表示去年初妻子聲稱欠別人二十萬元,夫妻兩人大吵一架後,妻子曾帶兒子到日月潭欲跳潭尋短,當時被他制止,後來他拿出房子及田地抵押借款,幫妻子還債,日前又聽朋友說妻子跟人有債務糾紛。

周一清晨6時多,張女丈夫出門工作時,張女及兒女都還在睡覺,回家後才發現妻子及兒子不在,他在女兒臥室桌上發現妻子留下越南文的遺書,因此趕緊報警,但卻阻止不了憾事。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