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1:49

芋圓救一命! 女大生挽回尋短女

楊宗穎 徐孟蘭 廖學賢 報導  / 台中市

兩位機警的女大生,用一碗芋圓冰挽救一條寶貴性命!台中一名31歲林姓女子,心情不好跑到大坑山區企圖跳谷輕生,被兩名女大生遇見,女大生機警,邀請女子到附近冰店吃冰談心極力勸說,最後終於讓女子打消輕生念頭。

一群人趕到派出所,全為了這名短髮白衣的林姓女子,看到她平安無事鬆了一口氣,不斷對旁邊兩名女大生道謝,因為她們的機警,救回林姓女子一命,原來31歲的林姓女子心情不好,留下遺書就跑到大坑山區遊蕩,路上遇到兩名女大生,不停問,還有更高的地方嗎?

女大生點了3碗芋圓冰和林姓女子邊吃冰邊相勸,才讓女子打消輕生念頭,另外雲林還有婦人在艷陽天穿雨衣走進農藥行說要買農藥,老闆發現女子腳穿壽鞋,雨衣裡頭還穿白色壽衣,女子穿壽衣買農藥神情怪異,老闆擔心她想輕生,打電話報警,警方發現這名婦人離婚獨居,精神狀況不佳疑似有輕生念頭,幸好農藥行老闆立刻報警及時阻止遺憾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