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06:38

新北市烘爐地鴛鴦亭 小黃司機燒炭輕生

新北市烘爐地鴛鴦亭 小黃司機燒炭輕生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知名的烘爐地土地公廟附近,驚傳民眾燒炭輕生。今凌晨1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2段399巷往烘爐地方向的鴛鴦亭,有民眾可能在車上燒炭自殺,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一輛符合車號的計程車停在該處,車內有一名男子躺在駕駛座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趕緊通知救護車將人送醫。經送醫急救後,男子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死者為劉姓男子(53歲),警方是在凌晨一點多接獲死者家屬報案,表示劉男可能開著計程車到烘爐地下方的鴛鴦亭旁自殺,警方根據車號至該處查看,果然發現計程車,趨前查看,劉男已經躺在駕駛座上沒有呼吸心跳,後座還放著炭盆,警方趕緊通知救護車到場將人送醫急救,但劉男在醫院的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警方隨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初步未在車上發現遺書,警方將連繫家屬調查死者自殺原因。(翻攝畫面)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