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9:35

對自己人下手!強國婦暴怒:太丟人了...

對自己人下手!強國婦暴怒:太丟人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1名大陸籍楊姓婦人(55歲)今天下午欲從桃園機場搭機返回北京,前往登機時購買免稅商品,準備付錢時,竟發現自己隨身的包包不在身上,懷疑自己可能將包包遺留在安檢線上,趕忙跑回去尋找,但包包早已不翼而飛,向航警安檢人員報案,才發現包包是在安檢線上遭不知名的女子偷走,航警調閱監視器追查,順利在登機門前將涉嫌偷人包包的大陸籍女子蔣媛媛(36歲)帶回訊問,楊姓婦人知道偷包包的也是大陸人,氣的大罵:「這麼沒有素養,連自己人也偷,實在太丟臉了!」

涉嫌偷取自己同胞的女子蔣媛媛事後不斷要求和解,還不停的叫著「大姊!拜託,我願意歸還所有的錢,拜託大姊原諒我。」但仍然無法消除楊婦的怒氣,楊姓婦人向航警表示:「當初偷的時候都不會想著大姊,而且還把錢花拿去購買商品,最後被抓了,才想著要叫大姊,還浪費大家這麼多的時間,一點都不值得同情,希望航警依規定處理。」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