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19:50

又一個傷心的媽! 為了一千塊莽男要縱火

又一個傷心的媽! 為了一千塊莽男要縱火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又一個好手好腳的不孝啃老族,為了區區1千塊,差點縱火燒房子。高雄市一名37歲的廖姓男子,酒後向母親要1千塊生活費被拒絕,竟然惱羞成怒,將瓦斯桶從廚房拖到客廳,揚言要放火燒房子。警方獲報後,先是安撫男子情緒,待危機解除後,依恐嚇罪送辦。

高雄市警日前接獲電話報案,一名婦人表示她兒子又再亂了,說要放火燒房子,警方火速趕到現場,發現廖姓男子站在瓦斯桶前,媽媽則是逃到屋外,緊張不已,只見廖男打開瓦斯桶,現場瀰漫著瓦斯味,員警無法靠近,只好退回門口,等待消防隊來支援。等待救援期間,員警繼續與廖男溝通,發現廖男渾身濃濃酒味,警方苦口婆心力勸他放下瓦斯桶,不要為了一時氣憤,毀了全家人的生活,廖男方才慢慢冷靜下來,不再叫囂。

警方表示,廖男原本想要向母親討1000元當生活費,但母親不堪長期被兒子索取費用,不願給他錢,廖男藉著醉後情緒失控,就把瓦斯桶從廚房拖到客廳,並且當著母親面前,嘴上刁著未點燃的煙,扭開瓦斯揚言要燒了屋子。廖母面對瓦斯桶的要脅,受到極大的驚嚇,表示兒子只要喝了酒就鬧事,這次決心要讓兒子受法律的制裁。廖男被帶回派出所,酒測值高達1.42mg/l,警方已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將廖嫌移送偵辦。(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