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基隆現鐵鑽怪客 隨機攻擊2落單女

小心! 基隆現鐵鑽怪客 隨機攻擊2落單女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區昨晚8時40分左右,驚傳鐵鑽怪客傷人!1名男子手持鐵鑽,先在東美二街攻擊1名鍾姓女子(33歲),接著又在晚間9時20分,於教孝街刺傷另名落單郭姓女子(45 歲),2名女子嚇得趕緊報警,並被送到醫院治療。

其中送醫的郭女手腕骨折,經包紮止血後,已出院返家休息,而鍾女則因利用手上的錀匙,成功將歹徒擊退,才沒有受傷。基隆信義區的孝賢里長陳光耀得知後,也傳LINE訊息提醒里民「警方正在緝凶,沒事暫時勿外出」,並廣播提醒里民注意安全。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犯案的男子戴著安全帽、手持施工用鐵鑽,分別在教孝街、東美二街對落單的2女子行搶,傷勢較重的郭女在遭怪客突襲時,因奮力與嫌犯拉扯,造成左手腕骨折。警方表示,案發地點靠近山區,又是住宅區,平時就只有附近住戶,到了夜晚人也比較安靜,研判歹徒應該是鎖定落單的夜歸女子強盜財物,目前已全力偵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