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12:00

精神障礙男隨機傷人 警遭割喉

劉漢生 報導  / 嘉義縣

來關心台南員警遭割喉後續!23號下午,一名剛當警察11個月的21歲楊姓警員,接獲通報有人在永康區違停,他到場後卻突然被一名有精神障礙的邱姓男子,從後方持麵包刀割喉,員警當場血流如注,還負傷跟嫌犯對峙過程驚悚,員警送醫救治,頸部有長九公分刀傷,手術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傷人的男子被抓回去,還大鬧警局,家屬趕來,對警方不斷道歉。

被割喉的員警楊宗憲,頸部有九公分刀傷,手術救治撿回一命,但人很虛弱雙眼緊閉,還沒辦法說話,警政署督察到醫院探視,楊宗憲的媽媽,看著兒子差點沒命,擔憂全寫在臉上,21歲的楊宗憲,當警察才11個月,23號下午到永康區柴頭港區,處理違規停車,結果穿黑背心的邱姓男子,就從包包拿出刀子,一步一步靠近他,正在講電話的員警,突然就被從後面割喉,他嚇得往後跳開拔槍,開一槍沒打中,繼續負傷跟嫌犯對峙搏鬥,最後支援趕到才把人制伏,被逮捕的是52歲邱姓男子,家屬到警局後表示,他長年有精神障礙,之前都住在療養院,今年過年他要求出院,卻不願吃藥控制,這一回情緒失控,還拿刀造成警察受傷,除了抱歉也拜託警方協助將男子強制送醫,才不會又有人因此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