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很機巴" 超商店員遭客飆罵半小時

"客人很機巴" 超商店員遭客飆罵半小時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超商店員也是人,大家將心比心!沒必要把脾氣對著店員狂倒。

網友溱溱在臉書上po出超商店員被客人狂罵的影片,該門市位在新北市金山,溱溱在臉書寫道「店員就一個人而已,等一下結帳會怎樣?叫人家叫店長來,就在打電話了,不然你想怎樣,整整罵了半小時」。

影片中這名男子不斷對著店員飆罵,還要他打電話給店長,要他跟店長說「就說客人很機巴,客人住金山很機巴,這樣就怕,你有辦法繼續在這裡上班嗎」等等,還嗆店員報警好了,網友溱溱在臉書留言說,該名客人不斷罵,還嗆店員叫他po網路,於是溱溱po上網。

有網友看完問溱溱為什麼不報警,溱溱回「我們想說他已經叫他店長來了,後來我們有回去問店員有沒有怎樣,店員說後來沒事了」,溱溱再說道「不是不幫忙報警,那邊晚上那麼少人,如果他又後續動作對店員也不利,希望大家體諒」。而超商對於該店員遭到客人飆罵,尚未回應。(翻攝溱溱臉書)

店員就一個人而已等一下結帳會怎樣?叫人家叫店長來 就在打電話了不然你想怎樣整整罵了半小時

Posted by 溱溱. on 2015年6月19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