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9:07

小兄妹買蛋糕 2百元不翼而飛!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對小兄妹,去買蛋糕幫媽媽過生日,錢沒帶夠,小兄妹把200塊留在櫃台,回去車上拿錢,沒想到2張百元鈔,卻被下一位男客人收進皮包,錢被偷了,小兄妹很難過,媽媽報警處理,畢竟兩百塊錢不多,但被拿走讓小朋友幫媽媽的一番心意,全泡了湯。

一對小兄妹,開心帶了200塊,要幫媽媽買蛋糕過生日,結果少了20塊,兄妹倆把錢放在櫃台,跑回車上去拿錢,沒想到只隔了一分鐘,兄妹倆跑回櫃檯,卻發現200塊不翼而飛,蛋糕買不了,小兄妹好失望。

「他把錢拿走,拿走錢的,就是他」,穿條紋衣的年輕男子,他年紀大概30歲,戴著眼鏡,一臉斯文,卻在拿店員找錢時,順手把小兄妹放在櫃台上的兩百塊,一起拿走,這家提拉米蘇蛋糕專賣店,因為便宜味道又好,平常生意很不錯,七歲和四歲的小兄妹,特地來這裡幫媽媽買生日蛋糕,卻碰上這樣的事情,店家很低調,小朋友幫媽媽買蛋糕的心意,全泡了湯,小兄妹媽媽,已經到派出所報案,要查清楚,這名男子是刻意把錢拿走,還是不小心誤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