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18:42

玩笑開過頭 好友反目夜市開打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新莊廟街夜市,2名男子在服飾店外、一言不合、打了起來。甚至還有目擊店家說,疑似有看到其中一人拿出刀子叫囂。店家報警後、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原來兩人是好朋友,只是因為玩笑開過頭吵架,才在夜市裡動手,想教訓對方。

昨天(2日)晚上10點多,新北新莊廟街夜市,2名男子在服飾店外一言不合,就在大庭廣眾下打了起來。甚至還有目擊店家說,疑似有看到人拿出刀械,互相叫囂。店家報警後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兩人原來是好朋友,只是因為玩笑開過頭吵架,才在夜市裡動手,想教訓對方。=2名黑衣男子,在夜市吵了起來,其中一名男子正要騎車離場,卻被對方攔下,過來拉,騎機車的男子下了車,直接給他一拳,對方也不甘示弱抱住他,兩個人扭打起來,誰也不讓誰,兩人都想制服彼此,拉扯轉了好幾圈。

最後一名男子被摔在地上,但他又爬起來,互掐脖子,要給對方好看,還疑似拿出傢伙來要,拼個輸贏,當時夜市人來人往,兩名男子直接在街上扭打,幸好警方到場之後,強調兩名男子認識,只是因為玩笑開過頭,才會大打出手,但兩人沒受傷,事後也並不提告,但逛夜市竟然看到當街打架,還是讓不少民眾,看傻了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