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時尚! 服飾店入口分男女

英國新時尚! 服飾店入口分男女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英國時裝連鎖店「New Look」宣布,今年起新開幕的分店將設置男、女顧客各別的專屬入口。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New Look」執行長克瑞斯強森(Anders Kristiansen)表示,目前該品牌在全球有超過800家分店,但男性服飾的營業收入僅占3.8%,克瑞斯強森說,為了讓「New Look」成為男、女服飾並行發展的品牌,將推出男女專屬的入口,預計男性服飾的營業額可增加25%。

「New Look」發言人證實,今年開設的新店已設置了男女消費者各自不同的入口,希望可以藉此吸引更多男性消費者。不過有零售業專家對於這個計劃卻不以為然,甚至認為有點瘋狂,因為「New Look」本身不是以男仕服飾馳名,加上約60%的男性採購衣服都是由女性決定,同時不少情侶將血拼當作樂趣,現在入口分開,或許可以當成行銷的噱頭,但不太實際。(圖片來源/翻攝獨立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