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光模特兒! 婦10秒偷衣塞肚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婦人貪小便宜,到服飾店外頭,盯著人體模特兒上的衣服,東看看西看看,竟然就把衣服給偷拿走,婦人把衣服藏到自己的上衣裡頭,原本平坦的腹部瞬間鼓起來,就像是懷孕一樣,偷竊過程僅十秒,當場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但是婦人頭戴安全帽還掛口罩,老闆說也認不出是誰,公佈監視器,要其他店家注意。

婦人戴著安全帽,還掛上口罩,來到苗栗這間服飾店外頭,似乎對模特兒身上的,格子襯衫很滿意,東看看西看看,就連其他客人來了,她還在看,但突然間,就把模特兒身上衣服和包包扯下來,不是結帳,而是塞到肚子裡,腹部鼓了起來,看起來像是懷孕,偷竊過程短短十秒,老闆好無奈,被偷的這件格子襯衫和包包,價值1千多元,監視器畫面,拍下犯案過程,但婦人臉部特徵,全都遮了起來,顯然有備而來,店家公佈監視器,要同業小心這號人物。而目前警方已鎖定對象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