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18:42

離奇! 男撞人肇逃竟陳屍大排

謝忠義 報導  / 雲林縣

彰化發生離奇溺水案件!一名67歲謝姓男子,3號中午被發現陳屍在大排溝,頭部有外傷,搶救上岸時還持續流血,警方調查,死者一早與太太吵架後,開著小貨車外出,當時還撞上鄰居肇逃,不久後小貨車在附近稻田邊被發現,但人卻陳屍在10多公里外的大排裡。

彰化員林的這處大排水溝,民眾發現一具浮屍,警消到場趕快把人撈上來,警方一查確認死者,是67歲謝姓男子,他在數小時前,才開著貨車,行經這處鄉間小道,把一名路人撞倒還肇逃,不久後車子被發現,停在稻田邊,但人卻陳屍在十公里外的排水溝,家屬表示死者情緒不穩,長期服用精神藥物。

兒子說,爸爸當天清晨和媽媽吵架後,就開著貨車外出,不知道他撞了人,也不知他為何會落水,離奇的是,謝姓男子陳屍地點,距離貨車停放位置,足足有十公里,警方初步比對時間,完全兜不攏,是失足落水,還是另有原因,得由檢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