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殺子後自戕? 一刀斃命疑他殺

張春峰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父子被發現,陳屍大坑山區產業道路,兩人腹部有刀傷,離奇的是,兒子嘴巴叼著菸,父親左手還掐兒子頸部,死狀詭異。警方調查後懷疑,是父親先殺兒子再自殘,但法醫高大成認為,一般自殺不太可能一刀斃命,還刺那麼深,懷疑可能他殺,不然就是死意非常堅決。

員警拉起封鎖線,白色休旅車停在產業道路上,一對父子慘死路邊死狀詭異,兒子嘴巴叼菸,被父親掐著脖子,2人腹部都有刀傷,檢警解剖後認定死因都是腹腔大出血,父親腹部1處刀傷深達18公分,兒子右腹部2處刀傷,深度更達22公分,父親殺子後再拿刀自殘,但法醫高大成認為,案件沒有那麼單純,原本以為是他殺故佈疑陣,但警方調查14號晚上父子開車出門,父親在車上預藏尖刀,開到偏僻山路,父親連刺兒子兩刀,孩點菸放在兒子嘴上,送他最後一程,父親接著自戕,愛也深恨也深都是因為十年來,兒子酗酒不工作還經常鬧事,父親無法容忍才動了殺機,家屬傷心欲絕,想起爸爸曾多次說要結束心愛獨子生命,沒想到竟然成真,家屬都很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