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夫妻撂5人 虐殺少女焚屍

莊明憲 黃俊杰 報導  / 新北市

發生在新竹的這起女學生命案,患有身心障礙的國二女學生,被發現陳屍在竹東河濱公園的草叢裡;警方調查,女學生經常出入網咖,疑似跟27歲的黃姓女主嫌吵架,主嫌找丈夫等六人,其中還有兩名小學生,把被害人帶到附近國小毆打將近半小時,再押到河濱公園繼續打,還性侵被害人,直到被害女學生撞到石頭昏倒才離開,甚至還若無其事到網咖繼續玩樂,再重返案發地焚屍滅跡,可惡至極。

在偵訊室裡面還毫不在意,一口口吃東西,但他就是狠心凌虐殺害身心障礙少女的嫌犯。案發當天,3名嫌犯騎車3貼到網咖找女學生,主嫌更像大姊頭,面露殺氣,帶著兩名小弟就把女學生押走,帶到國小校園毆打近30分。怕引人注意,又押她到人煙稀少的河濱公園,繼續拳打腳踢,女學生撞到石頭昏倒才停手。

女學生慘遭殺害,哥哥氣到摔東西,泣不成聲,因為妹妹被棄屍雜草堆裡,腿還被燒毀、碳化。共同進出網咖的好朋友,只因為雙方吵了架,主嫌就告訴先生要報復,找來嫌犯總共七人,其中居然有兩個人是才9歲和11歲的小學生。聯手殺害昔日好友,犯案後還去唱歌狂歡,根本不把人命當一回事,七名嫌犯通通到案,要為他們泯滅人性的錯誤付出慘痛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