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14:05

少女半夜鬼壓床 睜眼驚見露鳥男上身!

少女半夜鬼壓床 睜眼驚見露鳥男上身!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福建一名14歲少女,昨日(24日)半夜睡到一半突然覺得被鬼壓床,但當她睜開眼睛,卻發現壓在她身上的不是鬼,而是ㄧ名下身赤裸的露鳥男。最後她回想警匪片的劇情,冷靜與男子應對,才成功勸退男子。

據《泉州網》報導,少女當下嚇得縮起身體,雙手捂臉。結果男子竟在她耳邊說「你不要怕,我只是想和妳做朋友」,同時手又在她肩、腰、臀間遊移。後來男子自己起身,少女順勢做起並開起床頭燈,這時才清楚看見ㄧ名年約40歲、滿臉皺紋的男子,僅穿著ㄧ件藍色T恤,下身赤裸的站在她面前。

此時少女冷靜表示「想交朋友,就讓我要先了解你」,隨後就跟男子聊天近2小時,最後成功勸退男子,男子臨走前透露自己姓李也留下了電話。少女隔日ㄧ早到學校,立刻向老師求助。少女透露「我很喜歡看警匪片,通常遇到這種情況,就得冷靜,先穩住壞人」警方目前已鎖定李姓男子,並進一步調查中。(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