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8:20

【晚間搶先報】獨家直擊! 超載四貼肉包鐵 簡直玩命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獨家! 超載3童未戴帽 放學接送玩命】

放學接送小孩,你是怎麼載的呢? 我們獨家直擊,南投有一個媽媽,居然用機車超載三個幼童,而且都沒戴安全帽,等於四貼肉包鐵,機車座墊不夠四個人坐,小朋友的屁股都已經坐到鐵架上,不小心就可能摔下車,過程中媽媽還騎到快車道,甚至違規左轉,非常危險。

【開贓車遇盤查 通緝毒犯撞警逃】

雲林一名男子開贓車,行蹤可疑,被員警盤查,男子因為毒品被通緝,作賊心虛,竟然開車撞警車逃逸,目前警方還在全力追緝這名嫌犯。

【獨家! 粉絲如添加明礬 多吃恐失智】

喜歡吃粉絲類食品的民眾要注意了!粉絲類製品在加工製作過程中,會添加明礬,目的是明礬為了使粉絲成形,增加韌性。但國內法規並沒有添加上限,明礬中含有氫氧化鋁,腎不好的民眾長期吃容易失智,醫師提醒民眾,粉絲別吃太多,同時也別買來路不明的粉絲。

【無敵海景民宿漏水 花錢買氣受】

花一萬塊,住到這種品質的房間,真的會氣死!一群上班族趁著國慶連假,相約到屏東小琉球玩,看了網站介紹,就訂了一間號稱有無敵海景,房間設備齊全的四人房,要價一萬元,但投訴民眾一進去入住,整個傻眼,冷氣漏水漏個不停,房間感覺又舊又不乾淨,連洗澡都只提供小小條的毛巾,反應之後,業者最後退還第二天的住宿費,但消費者還是一肚子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