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19:00

女童站後座! 媽媽騎車載玩命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帶您來看發生在高雄的兩個路上驚險畫面!有位媽媽婦騎車載小孩上路,不過,她卻讓大約才四、五歲的小女孩站在後座,雖然看起來有用一條揹揹著,但是,站在後座的小女孩一路搖搖晃晃的就快摔下機車,另外,還有名女騎士在快車道亂鑽,還鑽進兩輛大貨車中間,結果被擦撞倒地,整個人差點就被大車輪輾過去!

女騎士騎車亂鑽,還鑽進兩輛大貨車中間,整個人被擦撞倒地,眼看好像被貨車的大輪子輾過去,從另一輛車的行車記錄器看到,貨車輪子似乎只壓過她的腳,女騎士痛得站不起來,路過的民眾紛紛上前關心,這名女騎士不守規矩,不過真的是命大,差那麼幾公分可能就命喪輪下。

另外一個驚險畫面是媽媽載小孩,一個大約才四、五歲的小女孩,用站的站在後座上,整個人歪歪斜斜的,雖然看起來騎車的媽媽,有用一條揹帶揹著,但是這車速並不慢,小女孩就快摔下去,只能歪著身緊緊抓著媽媽,這個畫面真的讓人替小女孩擔心,如果一個急轉彎或緊急煞車,小女孩肯定摔下車去,後果叫人不敢想像,警方說這兩名騎士都違規,但是罰錢是一回事,就怕發生嚴重意外,所以開車騎車,平安才是唯一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