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1:56

超車搶快險撞車 生死一瞬間!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駕駛,真的很離譜,為了超車,蛇形超越雙黃線,害得後車差點撞車,還有單車騎士,亂闖快車道,害得轎車差點撞上,生死一瞬間。

苗栗出現誇張蠻橫超車駕駛,鴨霸蛇形超越雙黃線,害得後車差點撞車,還有駕駛惡劣硬搶停車格,另外還有單車騎士,亂闖快車道,害得轎車差點撞上去,驚險一瞬間。(我靠生死一瞬間),一名少年騎著腳踏車,從右方竄出來,還好黑色轎車,緊急停下來 ,否則下場一定很慘。

危險用路不只這樁,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從左邊竄出,違規越過雙黃線超車,還差點撞上對向來車,蠻橫超車實在有夠誇張,有人超車耍流氓,還有人是惡劣搶停車位,駕駛明明已經準備停進停車格裡,結果一輛轎車硬是擋在前方,還強硬倒車搶停車格,苗栗這三起,誇張的用路情況,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PO上網路,網友大罵有夠扯,警方也透過畫面,要循線找到違規車主,依法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