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2:07

做不雅動作! 色狼性騷女學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女學生,在公車上遇到變態,她向公車司機反應,沒想到色狼竟然強開車門逃逸,雖然當時有熱心男大生,幫忙下車追人,但還色狼最後還是落跑。

台中有女學生搭公車時,遇到一名男子對她做出不雅動作,她向公車司機反應,色狼慌張的想下車落跑,但司機不肯開門,沒想到色狼竟然伸手強開車門,掙脫逃逸,當時有名熱心男大生,幫忙下車追色狼,但還是被色狼給跑了。

女學生站在公車司機旁,向司機反應有人對她性騷擾,接著這名提著公事包的男子,神色慌張的走上前,刷卡想下車,男子堅決否認,但司機不肯開門,男子竟然伸出手,撥開車門鈕,司機趕緊關上門,兩人爆發激烈拉扯,男子用力掙脫,但身體被車門夾住,腳也卡住,卻還是猛力拉出來,拔腿落跑,一名男學生見狀,也立刻衝下車追人,女學生還說去年同時段同路線,也遇過這名男子,同樣也對她做出猥褻動作,上一次不敢出聲反應,第二次忍無可忍,這次雖然人跑了,但已經報案,不想再讓別人繼續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