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8:42

伸狼爪襲胸女童 前科犯遭逮!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出現了變態襲胸狼,出沒在崇蘭、潭漧(ㄑㄧㄢˊ)一帶,趁著早上上課時間,騎機車在國小校園附近遊蕩,看見落單的小女生就下手襲胸!校方調閱監視器報警,也貼傳單要大家注意當心,家長人心惶惶,就怕色狼再度出沒。

而警方掌握線索發現,色狼是一名前科犯,和前妻離婚後一人獨居,從今年4月到現在已經在屏東犯下5起性騷擾案,這次居然把狼爪伸向無辜國小女生,實在讓家長氣得牙癢癢!

早上7點10分,畫面中戴全罩安全帽的色狼,鎖定一個人上學的國小女童,騎車攔截她往回繞,伸手就往女童胸部摸去,接著騎車就跑,可憐小女生,被怪叔叔襲胸,又驚又怕跑跟爸媽求救。

這個色狼出沒在國小附近,家長人心惶惶,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男子,將他逮捕,身材微胖的男子,今年39歲和前妻離婚後獨居,他向警方坦承,會對小女生伸出狼爪,是因為心情不好,更可怕的是他有強制猥褻的前科,從今年4月到現在,已經在屏東犯下5起性騷擾案,這次居然把髒手伸向無辜國小女童,讓家長又氣又擔心。

恐怖襲胸色狼,多次被抓了又放,這一次若再被放出來,難保他不會再犯,讓家長很憤怒,放任惡狼在外遊蕩亂襲胸,校園安全出問題,誰還敢讓孩子走出家門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