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偷吃2女 妻裝針孔全都錄

羅旺哲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籃壇球星驚爆外遇。L富邦勇士隊的張容軒,去年五月和妻子結婚後、生下女兒,後來兩人感情不和,今年五月,張容軒趁妻子離家療情傷時,居然分別帶小三及小四回家過夜,過程被妻子裝的針孔、通通拍下,而且小三和小四,妻子都認識!張容軒3年前,在上萬名球迷見證下,向女友求婚,幸福甜蜜,沒想到爆出外遇,讓妻子非常不堪,怒告張容軒和兩名外遇女子通姦。

國內籃壇球星驚爆外遇!效力於SBL富邦勇士隊的球員張容軒,去年五月與曾經也是女籃球員的妻子李涵汶結婚後生下一女,後來兩人感情不和,今年五月竟趁妻子離家療情傷之際,居然帶著小三及小四回家過夜,而且小三小四還跟妻子竟然都認識,結果被妻子用針孔拍下他與兩女的性愛影片,向台北地檢署怒告張容軒及小三、小四涉嫌通姦,檢方正調查中。

嫁給我,三年前,L球星張容軒在破萬的球迷見證下,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李涵汶求婚,親一下,當時兩人甜蜜模樣,羨煞隊友及球迷,但求婚後卻沒拍婚紗,直到兩年後才奉子成婚,生下一女,但張容軒卻在妻子懷孕過程中,就開始偷吃劈腿,去年張容軒生日時,老婆帶著他到百貨公司,挑選生日禮物,當時的櫃姐剛好是張容軒的球迷,兩人竟然暗通款曲,趁著妻子懷孕時偷偷私會。

更誇張的是,張容軒食髓知味,除了小三還搭上,妻子李涵汶北一女的學妹,現任運動行銷員工變成小四,張容軒偷腥更大膽,將小三小四帶回家過夜,妻子李涵紋知道後傷心欲絕,在家裡裝上針孔攝影機,拍下丈夫偷情過程,怒告丈夫小三和小四通姦,你願意嫁給我們,今年27歲的張容軒,效力於L富邦勇士隊,從高中時期就多次入選國家隊,去年還幫助中華隊在亞洲盃奪下銀牌的好成績,如今傳出婚變消息,讓隊友與球迷都相當震驚,球場上陽光健康的形象,也整個破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