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坦承偷吃劈腿 真愛宣言遭打臉!

陶喆坦承偷吃劈腿 真愛宣言遭打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陶喆今天(7日)針對楊子晴的婚外情指控做出聲明,坦承婚後曾經出過軌,他覺得很羞愧,但已獲得老婆、與家人的原諒,即便道了歉,但藝人和粉絲的反應卻是一片噓聲。

藝人于美人對陶喆開記者會,並且哽咽承認外遇「地表最強婊子」楊子晴的事實,有點震驚,但提到陶喆在記者會中,對愛妻「唯一真愛」宣言說,「此生只愛老婆Penny」,于美人則是笑諷「一生很長!」。

而曾經與陶喆傳出「深夜幽會情」的前陶女郎林韋君,日前在新片《聖堂雙雄》電影宣傳活動上,臨時放鴿子缺席,被指疑似是要迴避陶喆的「腥」聞。不過陶喆記者會當天,在華視錄《天才衝衝衝》的林韋君,對陶喆記者會一律不回應,只說目前沒「婚」頭,一個人也很好「現在離婚率滿高的,萬一結婚沒結好,也不見得比單身還開心」。

而圈內向來不沾緋聞的徐乃麟,對陶喆偷腥的事件,直說與陶喆不熟,但為人父的他表示,若有孩子要為孩子著想,若只有兩個人膝下無子,會奉勸離婚。

另外,同是新婚男星,剛為人父不久的宥勝,今天下午出席刮鬍刀活動,湊巧跟陶喆的「認腥」記者會撞場,以至於全場沒半個電視台記者到訪,宥勝說「難怪我想說今天怎麼都沒人。」被問到是否會切割過去曖昧情史,他說「一定會,因為另一半介意,老婆雖常說沒關係,但我感受到她會介意。」而對陶喆開記者會認錯的看法,他先半開玩笑置入商品說,「要先把鬍子刮乾淨」;接著又嚴肅地說:「自己做的事要對自己負責,不是對別人,是對自己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