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18:49

男持刀欲輕生 警制伏反遭刺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員警好心救輕生男子,卻反遭對方刺傷!南港分局接獲報案,有名男子在成美橋上,情緒不穩、拿著藍波刀,打算輕生。警方到場和男子僵持一個小時,就在上前要奪下男子手中的藍波刀,雖然把男子制伏,但偵查佐左手臂被割傷,而派出所所長左手掌也被劃傷送醫。

我們會幫你處理幫你忙好不好,戴墨鏡穿的全身黑,這名38歲林姓男子,一會兒站一會兒又坐在橋墩上,情況相當危險,上下揮舞著刀子,大吼大叫嚷嚷著,情緒很激動,不管員警怎麼勸,手上的藍波刀就是不放下,跳下橋墩瞬間,員警抓緊時機,一擁而上,一陣混亂,玉成派出所所長顏群良受傷了,左手掌無名指,還有小指虎口,被刀子劃傷,趕緊包上紗布。

另外一名同仁,偵查左楊永昌,左手臂也被割傷,[[偵查隊長男子在過程中虛張聲勢,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感情問題,男子才會這麼激動,他供稱,外遇對象不願再跟他見面,讓他想不開,帶15公分長的藍波刀,在成美橋上自殘,而他有毒品強盜多項前科,現在又因為外遇鬧輕生,還害的兩名員警受傷,不只自己情傷沒有好,還因為傷了員警,涉嫌傷害罪鬧上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