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19:00

追女不成 馬術國手持槍恐嚇!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余姓馬術國手,現任馬術協會理事長,求愛不成,竟持槍恐嚇!他使出苦肉計,到愛慕的趙姓女子家借宿,半夜偷開趙女房門,被斥退後,偷開走趙姓女子的車子,造成車身多處刮痕。事後他假借修車糾紛,到趙姓女子家門口,持槍作勢掃射!趙姓女子嚇得報警、警方在余姓國手住處搜出四把空氣槍、將他依恐嚇罪移送。

員警在車上,搜出空氣槍及空氣瓶,事後又在,住處搜出三長短空氣槍,這四把槍枝的擁有者,是台灣的余姓馬術國手,雖然余國安堅稱,這四把槍都是用來玩生存遊戲,但監視器清楚拍下,他14號下午,持槍前往趙姓女子的家門口,趙姓女子把槍放在信箱作勢掃射,趙姓女子說余姓國手,多次傳告白訊息給她,她拒絕後,對方竟趁颱風天、使出苦肉計,到她家裡借宿,在半夜開她房門,甚至偷偷開走她的車子、撞出一堆刮痕,她求償不成、卻反被余姓國手持槍恐嚇、嚇得報警。

依恐嚇罪移送,受害的趙姓女子心有餘悸,沒想到一個國手,竟然用恐嚇求愛,實在丟盡國家的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