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女聯手黑幫 騙母親1600萬!

施孟君 徐弋桓 黃俊杰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詐騙集團這麼囂張,就連同夥媽媽的錢也騙,北投分局破獲ㄧ起,以梁姓主嫌為首的竹聯幫份子,除了利用生技公司當掩護,販賣來路不名的健康食品,盜刷被害人的信用卡,甚至把歪腦筋,動到自己彭姓女員工身上,騙員工媽媽,說小孩在外吸毒,需要錢來處理,前前後後一共騙走1600萬。

倉庫內,ㄧ盒盒來路不明的健康食品,堆積如山,全是竹聯幫份子,用來詐騙的掩護商品,取得被害人,信用卡資料,盜刷上千萬成功,就連自己旗下女員工的媽媽,也不放過。戴著口罩理著小平頭,他就是44歲的梁姓主嫌,知道自己ㄧ名女員工家境優渥,動起歪腦筋,先是向對方母親,說女兒補習需要補習費,又恐嚇對方,說女兒染上毒癮,在販毒,拿錢來換人,前後騙走1600萬。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北投分局兵分多路,在主嫌家裡搜出,好幾把改造手槍,還有這本,被奉為葵花寶典的,教你詐騙厚黑全書,就連拿來假扮檢警詐騙的,警察背心全都有,以為自己手法高明,但還是逃不過警法眼,偵訊後,嫌犯ㄧ行7人,被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和恐嚇、詐欺等罪名,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