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11:42

嗆情敵遭毆 還遭友人開車輾過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永康五王國小後門驚傳槍擊!一名男子找情敵出來談判,還帶槍助威,甚至在校園內鳴槍恐嚇,沒想到他自己被情敵圍毆,他的朋友為了救人開車想衝出重圍,卻不小心把他也輾過去!對方趁機把他的槍奪過來砸他的臉,朋友見狀又開車衝撞想救人!但當警方趕到現場時,只有他自己倒在地上。

黃衣男在國小後門,被情敵打趴在地上,他的朋友為了救人,居然開車往前衝,是撞飛情敵沒錯,但連他都被輾過,朋友倒車,又再被輾第二次,讓他痛苦打滾,這時對方奪走他的槍,往臉一陣猛砸,朋友又開車要救人,但卻先撞上路邊變電箱,黃衣男的朋友,居然把重傷的他丟在原地,自己開車落跑,但因為車子保險桿掉了,最後朋友把車也丟了,拔腿奔逃離開,警方趕到時,只有黃衣男在地上掙扎,他的臉部被槍托重擊撕裂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為了爭奪女友,他和情敵約在五王國小後門談判,但居然在校園鳴槍恐嚇。

當時是早上7點53分,有許多上學和打掃的小朋友就在一旁,想到流但有可能打中小孩,都讓人頭皮發麻,警方在現場發現槍枝,和41發散落子彈,為了助威帶槍談判,卻被情敵奪走槍,被自己朋友開車輾成重傷,最後還被丟包在現場,這下場讓網友也諷刺,真是遇上豬一樣的隊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