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8:49

孫協志.韓瑜 驚爆4年婚告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孫協志跟韓瑜,今天清晨同時在臉書上,發表同一篇離婚聲明,讓大家很驚訝,怎麼會這樣!外傳兩人因為結婚四年都沒生小孩,才會因此離婚,但孫協志下午再發臉書,痛批是無稽之談,有沒有小孩,對他們而言並不是重點,他也再次強調,兩人是和平分手,感情還是很好,請大家不要做過多的揣測。

鎂光燈閃閃閃,四年前的深情一吻,孫協志、韓瑜結為連理,羨煞不少人,四年來,夫妻倆也經常在臉書上大放閃光,像是穿情侶裝,明星老公充當助理,感情好到被公認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卻沒想到,10/9凌晨,夫妻倆的臉書卻同時PO同一篇文章。開宗明義,就是「我們離婚了,也已經完成了所有的手續」,這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共同做出的艱難決定,甚至強調,感情一直很好,分開是因為彼此對未來有不同的計劃想法。

但外界推測,會不會是孫協志難忘曾經交往五年的前女友?外界也有一說,是孫協志跟韓瑜結婚四年,卻一直沒孩子,才會讓婚姻無法再繼續;對此,孫協志馬上在臉書上回應,說離婚沒有外力介入,也就是撇清,跟前女友丁小芹無關,人家說他們太快結婚,沒好好經營婚姻都是因為沒小孩,孫協志直接回嗆是「無稽之談」,說這些人根本什麼都不懂。雖然離了婚,但他們很平靜也婉拒關心,希望到此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