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18:56

銀色夫妻切! 高調放閃成魔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孫協志跟韓瑜,今天清晨同時在臉書上,發表同一篇離婚聲明,讓大家很驚訝,怎麼會這樣!外傳兩人因為結婚四年都沒生小孩,才會因此離婚,但孫協志再次澄清,一切猜測都是無稽之談!不過他們的離婚讓大家深感震驚,因為他們從戀愛到結婚都愛的高調,常在臉書放閃曬恩愛,突然嘎然而止,格外不可思議,演藝界名人圈也常見公開放閃,婚姻卻匆匆快閃的夫妻檔,讓人感嘆真的還能相信愛情嗎?

「男人一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看到自己最心愛的女人,為他穿上婚紗,這不只是一場夢,只是最後夢一場,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孫協志和韓瑜合體,卻唱成了自己的結局!星期四的深夜,孫協志和韓瑜分別對大家說,「我們分了!分開是因為對為未來的生活目標,有了不同計劃與想法,我們很好,我們還會是朋友」,當初包下一整個電影院求婚的熱情呢?

四年來,他們小夫妻的放閃呢?閃到我們一直戴墨鏡,現在卻跌破一地眼鏡,為甚麼孫協志不再是韓瑜的肩膀,外界都在猜,難道是兩人中間卡了個孫媽媽,婆媳問題沒解答,孫德榮說,「協志最喜歡打棒球,要生一個棒球隊,也有人猜,這個祝福,會不會是魔咒,因為走到哪,大家在盯著韓瑜肚子有沒有帶著球」,「我最怕生小孩,被問到會怕了!怕到沒有走下去的勇氣嗎?孫協志連忙跳出來說,別扯了!都是無稽之談,說不會難過,那絕對是騙人的,沒有人不想要天長地久,不要因為我們對婚姻失望。」

雖然兩人情定民國100年,卻無法百年好合,多少人公開放閃卻也匆匆快閃,這一吻,王泉仁、李晶晶愛到讓人閃瞎了眼,卻也鬧到看不對眼,兩年婚姻,從打得火熱到打成一片,傳出家暴最後分了,曾經你最珍貴,如今你我分飛,曾經許維恩愛唱歌,ALEX為她出專輯,王子和公主四年的童話,走出了城堡,他們都說你若安好,就是晴天,不必在你身邊,結婚是一張紙不是一輩子,我們永遠相信愛情,只是不相信有永遠的愛情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