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1:30

出生被抱走 23年後找到生母!

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名婦女卡萊娜,23年前出生還沒滿月時就被人偷偷抱走,她也一直懷疑自己的身世,最近在一個協尋失蹤兒的網站上,看到一張跟自己很像的照片。就這樣追查下去,最後竟然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

  一家三口聚在一起共享晚餐,這份看似平凡的幸福,中間卻隔著長達8000多個日子的空白,這是當年絕望傷心的母親。母親佐伊。我希望她安然無恙,不論誰帶走她希望善待我寶貝。

  23年前,卡萊娜出生才19天,因為發高燒住院,竟然被人假扮護士抱走,從此下落不明。母親佐伊,我一直相信她會回來找我。23年後,已為人母的卡萊娜在協尋失蹤兒網站上看到這張失蹤兒的照片和模擬孩子長大後模樣的照片時,嚇一跳。

  照片不僅像自己女兒的翻版,而且就像自己在照鏡子一般。當她跟多年來扶養她的假母親要出生證明,她拿不出來,這讓卡萊娜心生懷疑,連絡了協尋失蹤兒的網站,找到親生爸媽,透過DNA檢驗確認自己的身世,失蹤兒能夠這麼幸運全家團圓的機率,據說只有百萬分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