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22:15

外勞也是人! 台灣阿嬤甩巴掌扯髮爆打外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勞也是人,辛苦的來台灣工作,沒有體諒,至少也不要欺負他們!

今天網友在爆料公社PO了1段影片,影片中1名阿嬤疑似不滿女外勞日前早上出門沒告知,問她承不承認,女外勞不承認,就被狠甩巴掌,還被拿抹布摀嘴、捏臉,甚至扯衣服拉頭髮。女外勞害怕的蹲在地上哭泣。其他網友看了痛批「外勞也是人呀!人家也是離鄉背井的到外地工作,有必要這樣對待人家嗎?」

影片中阿嬤不斷問外勞「有沒有?我睡覺還沒起床妳就跑出去了」外勞回答「沒有」,阿嬤就甩她兩巴掌,接著還摀她嘴捏她臉,外勞哭著說「我沒有跑出去」,阿嬤還又用力捏她的臉,怒嗆「還說沒有,管理室的先生都說妳跑出去了,妳為什麼要來騙我?」女外勞哭著搖頭,阿嬤又扯住她的衣領和頭髮要把她拉到一旁,外勞嚇得蹲在地上。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痛斥「妳是雇傭還是買奴啊?真是惡劣!」「阿嬤,如果她不適合,你可以換人,不該這樣欺負她」、「好可惡!!!真的很丟臺灣人的臉」、「狗狗都看不下去了」、「人家飄洋過海來臺灣工作 有需要這樣對待嗎?」、「這樣還需要照顧嗎?看起來身體狀況良好啊!」、「1955外籍勞工24小時諮詢保護專線」。(影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