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08:20

找到了!抹布摀嘴.摑臉 疑遭虐外傭已安置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昨天(19日)網路瘋傳一位台灣阿嬤對女外勞打把掌、用抹布塞口鼻的影片,影片中遭凌虐泣不成聲的女外勞,在眾多網友的肉搜營救下,臉書社團PO網報平安,說這位遭雇主虐打的外勞Siti,已順利到派出所報案並獲安置。

被老太太推倒在地,一段外籍看護疑似遭雇主虐待影片,被網友PO上網後,警方調查發現,女外勞是在台中市潭子區毛姓人家幫傭的印尼女傭西堤,常常被雇主虐待施暴,包括甩巴掌,用毛巾悶住口鼻與捏臉,或關在陽台用衣架打,西堤不堪虐待,用手機拍下被凌虐的畫面,傳給在香港的姊姊,姊姊昨天深夜透過管道向社團法人桃園市群眾服務協會求救,台中警方已在今天(20日)凌晨,將西堤帶回派出所保護,並聯繫相關單位安置她。

這起虐傭事件,是在昨晚因為一支2分36秒的影片被po到許多臉書不公開及公開社團而爆開,影片主旨就是「請大家協助肉搜惡雇主!」影片中的阿嬤疑似不滿女外勞早上出門沒告知,一直罵她不承認、說謊,接著不是甩巴掌,就是拿抹布摀她口鼻,還捏她臉、扯她衣服、拉她頭髮。女外勞害怕的蹲在地上哭泣。po網者說,這位雇主不但虐待移工,並且已經明顯涉嫌觸犯刑法傷害、甚至殺人未遂的罪嫌,「請大家協助肉搜」,經過網友協助,終於獲救。

臉書社團挺移工(TIG)表示,Siti被桃園群眾協會移工庇護中心救出,帶去警察局,做筆錄。「不管如何離開總是鬆一口氣啊。」po出的內容還提到「受虐的Siti被救出後,由庇護中心主任Lina陪她,赴醫院驗傷。已先安排她暫住主任男友家。(影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