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8:58

工人踩空摔2樓 鋼筋插腿險送命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潭子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李姓工人,正在進行牆壁測量工作,不小心跨越護欄,踩空後從二樓隔板摔下來,鋼筋刺穿大腿,差一點刺穿鼠膝部,警消花了十幾分鐘,切割鋼筋救人,幸運的沒有傷到大動脈,身體裡長達28公分的鋼筋,也剛好閃過重要部位,不會影響生育功能。

  正在施工的機械工廠,一名工人,從二樓高的地方摔下來,消防隊獲報,趕緊前往現場,只見皮膚黝黑,赤裸上半身的李姓工人,躺在地上動彈不得,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因為他的大腿以及鼠部,被鋼筋刺進去,差一點就傷到重要部位。

  消防隊員花了十幾分鐘,把鋼筋切斷救人,最後將人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時,還能看工人腹部,微微凸起的鋼筋,實在好嚇人,送醫後發現,工人體內的鋼筋長達28公分,幸好閃過了重要部位,不會影響生育。

  工地裡發生意外,承辦單位非常低調。工人誤踩沒有放好的隔板,從兩層樓高的地方摔下來,就怕會有類似意外再度發生,工地裡已經將隔板重新放置好,受傷的工人還在醫院裡開刀,目前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