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19:21

服務差遇刺! 女店員命危搶救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頭條消息,台南熱鬧的東區驚傳殺人案!1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店員對他的服務態度不好,竟然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朝女店員的胸口猛刺1刀,疑似刺入心臟,鮮血噴了一地,女店員大喊救命,附近店家立刻跑出來圍捕歹徒,最後行兇的男子跑到對街丟棄刀械,最後被民眾團團壓制住,歹徒自己的手也受傷,2人都送醫急救,女店員目前有生命危險!

救護車衝到報案現場,民眾也趕忙把機車搬走,引導救護人員進到店裡救人,重傷的女店員鮮血直流,同事急得呼喊家屬趕到醫院!鬼鬼祟祟的劉姓男子在女性服飾店,先是往門外東看西看,眼神又回到店裡,似乎在鎖定女店員的位置,隨後就拿出15公分水果刀朝女店員身上猛刺1刀!地上留下大攤血跡!附近店家和民眾一聽到陳姓女子呼救,有人幫忙急救,有人一路追捕歹徒到對面大樓2樓!

22歲的劉姓兇嫌當場遭民眾壓制在地,眼見無路可逃,棄刀投降,事後他告訴員警,他從彰化要來台南探望妹妹,本來想買衣服給妹妹穿,但覺得女店員服務態度不好,所以才會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伸手砍人。嫌犯過去曾有7次入監的不良紀錄,因為脾氣衝目前找不到工作,結果沒想到這顆不定時炸彈,卻被長相甜美23歲的陳姓女店員碰上,最後變成看不爽殺人的可怕案件!因為地點就發生在台南熱鬧的東區北門路,周遭人心惶惶,雖然最後成功逮到兇嫌,但女店員還在與死神拔河,家屬苦苦等待她快點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