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7:35

扯! 國小廁所竟沒門 議員罵翻賴清德

扯! 國小廁所竟沒門 議員罵翻賴清德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新市國小,由於2年前判定為危樓,因此台南市府編列8000萬元興建新教室,預定下學期開學前啟用,不料大樓硬體完成,卻因為減項發包導致使用執照無法過關;另外新建的教室大樓,廁所內有便斗卻沒有門,完全無法依照原訂開學前使用,讓台南市議員林慶鎮不滿,在議會上要市長賴清德,撤換教育局長陳修平。

市議員林慶鎮在市政總質詢中指出,剛蓋好的廁所,只見小便斗,卻沒有隔間,沒有門,教室內的電風扇從6支減為4支,花費8千萬興建的新大樓無法使用,淪為蚊子館,師生及家長只能望樓興嘆,全校50班之中,有17班的學生被迫借用專科教室,專科課目無法上課,老師開會沒有場所,大大影響教學品質,學生受教權更是嚴重被剝削。林慶鎮還暗諷新任的教育局長陳修平,要求市長賴清德換人嚴格追究責任,只見賴清德一臉鐵青,並指示一周週內要查清楚。(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