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1:49

為1隻雞交惡 鄰居互砍1死2重傷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六甲昨天晚間傳出凶殺案,一對蔡姓母子與鄰居湯姓男子發生糾紛,雙方吵到還互砍,蔡姓婦人情急之下負傷騎車到警局報案,警消人員趕到場時,蔡姓男子傷重昏迷,而另一名湯姓兇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調查發現,養雞的湯姓兇嫌跟種水果的蔡幸男子是鄰居,五年前雙方就為了一隻雞,跑到了隔壁家,吵到打起來,如今還因此傷害殺人。

婦人帶著救護車來到偏僻的山區,看她走得搖搖晃晃的,而且臉色倉白,就快到達事發現場時,救護車卻陷進泥濘裡,救護人員好著急,想辦法要脫困,這時候帶路的婦人就快昏過去,救護人員發現她的背部,有一道10幾公分的刀傷,立刻在現場幫她緊急消毒止血,接著扶她上救護車。

這名蔡姓婦人跟兒子兩個人,不久前跟鄰居湯姓兇嫌發生衝突,雙方吵到還互砍,被砍傷的婦人見狀,忍痛衝出現場騎車到消防隊求救。案發現場就在台南六甲山區,警方到場圍起封鎖線,聽到消息趕來的雙方好友,都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原來63歲養雞的湯姓兇嫌,跟種水果的42歲蔡姓男子,五年前因為兇嫌家的一隻雞,跑到鄰居家裡,雙方吵到大打出手還鬧出傷害官司,這一次因為兇嫌遲遲不付,30萬的和解金又起爭執,造成一死兩傷的遺憾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