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公廁吸完爽過頭 走出來就昏倒

男公廁吸完爽過頭 走出來就昏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一走出廁所就昏倒!」1名男子前天到超商廁所吸毒,沒料剛走出廁所就昏厥倒地。店員以為男子身體不適急忙報警,但警察到場卻發現,男子鼻孔周圍滿是白色粉末,直覺有異叫喚詢問。恍神男子見警察出現眼前無法狡辯,只好鬆口坦承:「剛有吸毒,哪知道才出廁所就昏倒」。

高雄市1名陳姓男子(29歲)前晚9時騎車到鳳南一路1家超商,停車向商家借廁所。沒料步出廁所還沒離開超商,就身體癱軟昏倒在地。

店員以為陳男身體不適立刻報警,救護車和鳳山分局南成所警員皆獲報到場,但警方看見陳男的鼻孔周邊有1坨粉末,乍看彷彿白色鼻涕,直覺有異質問「你鼻子怎麼白白的?」陳男難以自圓其說只好坦承「剛吸完K他命」。

警方將人帶回偵訊,從陳男的機車起獲重約3.99公克K毒和K菸1支。陳男聲稱,因毒癮發作向超商借廁所解癮,豈料才剛吸完就昏倒,還驚動警消趕來救援,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