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2:21

都被"毒"死了! 拉K趴2人暴斃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群男子,在一間商業大樓裡開吸毒轟趴,結果其中兩人疑似吸毒過量暴斃!家屬接獲通知非常訝異,因為死者都說自己在美國工作,沒想到是在台灣拉K死亡。

台中市兩名年輕男子和朋友在一間商業大樓裡的私人招待所開吸毒轟趴,沒想到兩人疑似吸毒過量暴斃,朋友發現時早已經全身冰冷,送醫後不治,其中一名林姓死者的家屬做筆錄時,直呼不敢相信,孩子雖然很少和家人連絡,但都說在美國做電腦,沒想到竟然是在台中開趴吸毒。救護人員推擔架從大樓出來,躺在上頭的男性,沒有呼吸心跳,他朋友還陪在旁邊,但警方到場後早就落跑,因為開趴開到,鬧出兩條人命,2死者當時和另外六名男姓友人在這棟商業大樓22開趴疑似過量掛,開趴的地點就是這,40多坪的私人招待會館裡,有舞池吧檯和卡拉OK,滿地都是用過衛生紙,酒瓶飲料到處都是,桌上還發現K他命和咖啡包。

警方表示,兩名死者住后里,但彼此不認識,透過朋友糾團開毒品趴,花了1萬8租下招待所狂歡,家屬到派出所做筆錄時,其中一名22歲林姓死者的媽媽,相當訝異,她告訴警方說,以為孩子是在美國做電腦工作,沒想到竟然是參加毒品趴,還背毒品前科,另一名同樣22歲的古姓死者,家人一度懷疑,被人毆打灌毒,但古姓死者沒有明顯外傷,身上還有20萬元現金原封不動,檢方將解剖釐清死因,警方也盡快約談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