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18:56

醉漢佔店門 遭趕竟持刀砍老闆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醉漢拿柴刀砍殺攤販老闆的案件,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因為不滿攤販老闆不讓他坐在店家門口,就找了另一個同夥,還帶著柴刀找老闆理論,甚至揮刀砍殺老闆,還好老闆閃的快,只有臉部輕微劃傷,可是嫌犯砍了就跑,到現在還沒落網。

這是監視器唯一拍到嫌犯的畫面,右上角模糊的人影,就是他犯案後逃走的身影,另一個角度,只有兩張照片,隱約可以看出來,柴刀就藏在嫌犯背後,經營烤肉攤的鄒老闆指著臉上剛好的傷口,難忘當時驚險的場面。

嫌犯大約五十歲,當時可能喝了酒,拿著一把大柴刀,還語帶恐嚇要老闆死,案發後老闆報警,但是警方一直追查不到嫌犯,時間一過就是兩個月,鄒老闆很怕還會有人上門找麻煩,警方強調有在辦,只是攤商附近缺乏監視器,唯一有的畫面又模糊不清,只能盡力,但是對於做生意的店家來說,生命安全沒有保障,還得天天擔心有人找麻煩,這一次還好閃的快,只有輕傷,要是再來一次,他們想都不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