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15:45

在韓國打球? 台灣大賽客隊設備壞光光!

在韓國打球? 台灣大賽客隊設備壞光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台灣大賽第6戰,昨在桃園棒球場進行,但桃園球場小問題不斷,先是中信兄弟一壘休息室的空調壞掉,右外野加油區的貨梯、廁所也故障,本壘後方連接記者室、大門、與貴賓室的電梯也故障,且直到賽後都未能修復。

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說:「2點多到球場,就沒有空調,我去外野看練習後,球隊練完回來,還是沒有空調,教練室是有電風扇,但球員休息區沒有,問了場務人員,是不是全部空調都故障?結果猿隊三壘休息區卻是正常,直到比賽結束後也沒辦法處理。」吳復連還開玩笑:「以前去韓國比賽有發生過,難道是在韓國打亞洲盃嗎?」

總冠軍賽前2戰,中信到桃園球場作客,就曾發生廁所沒水的事情,昨又再度發生,加上貨梯又停用,廠商想搬商品也沒辦法。中信球員說:「有跟猿隊反應,不過他們說因為冷氣是中央統一控制的,所以無法馬上維修完畢,我們也沒辦法。」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昨在桃園看完全場比賽,也聽到相關人員跟球迷的反應,並透過集團人員表示:「像總冠軍戰這種等級的比賽,應該要順利進行,不希望有這樣的干擾和因素,即使是客隊的球迷,權益應該要被維護。」今天他打算提早到球場,並到右外野看台了解狀況,關心和傾聽球迷的心聲。(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