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陷害?女毒蟲崩潰被逮:後天要生日!

老公陷害?女毒蟲崩潰被逮:後天要生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我老婆要自殺!」高雄市1名女子在飯店與老公發生爭吵揚言自殺,老公告訴櫃檯請櫃台報案後,就離開飯店,警方與消防人員接獲飯店報案前往處理,女子才開門回應:「我沒有要自殺!」警方為求謹慎,進入房內確認是否有尋短工具,意外在地板的棉被下查獲安非他命,女子一下哭、一下笑,還說:「這就是我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讓警方聽得連連搖頭。

警方調查,嫌犯林姓女子(25歲,有毒品前科)本月15日凌晨與丈夫投宿新興區1間旅館,2人因細故發生口角,林女的老公憤而離開旅館,並向櫃檯人員撂話:「我老婆要自殺!」櫃台人員發現林女反鎖房門,且不願回應,擔心真的發生意外,連忙報案。

警方與消防隊連忙趕赴現場,林女開啟房門時神色慌張,並強調:「我沒有要自殺!」警方為求謹慎,搜尋房內,發現房間地板蓋了1條棉被,擔心是要遮掩尋短用的工具,請林女掀開棉被,卻發現是約0.2公克的安非他命殘渣1包,並在廁所找到吸食器。

林女當場大哭,坦承持有毒品與吸食器,但她被帶回派出所,又傻笑說,一切都是自己好老公的陰謀,她再2天後就要過生日,「這是就我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林女說,想要減肥,聽說吸毒可以瘦才接觸毒品的「自己真的很傻!」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