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滿一年 信義夜店10分鐘竟3起鬥毆!

殺警案滿一年 信義夜店10分鐘竟3起鬥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4年9月信義區的ATT大樓夜店「Spark」外的員警薛貞國命案,國人仍記憶猶新,但現在ATT大樓附近的夜店又淪為打架鬧事的熱點!周末人潮洶湧的台北市信義區夜店,今凌晨4時許10多分鐘接連傳出3起打架糾紛,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及行動派出所,立即將現場控制並排除,但3起糾紛共造成1名男子受傷送醫。

凌晨4時許正值夜店散場,松壽路上都是型男辣妹,夜店LAVA門口卻有4、5名酒客在路邊打成一團,民眾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趕抵現場驅散人群,將1名臉部受傷的黃姓男子(28歲)傷者送醫。沒想到剛過10分鐘,附近相隔不到100公尺處,又有2名Baby18男客,在門口扭打在一起,警方見狀趕緊將兩人分開,但2人還是隔空對嗆,警方才剛處理好糾紛,附近又有1群人發生爭執,警方見狀立即上前排解。同時,位於ATT的夜店Myst,也有兩方人馬在電梯裡發生爭執,從電梯吵到一樓門口,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將雙方拉開。

警方調查,這3起打架糾紛發生的原因均為酒後走路擦撞所引起,目前第一起的黃姓男子因頭部有挫傷,已備妥驗傷單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偵辦中,其餘2件的當事人目前均為未提出告訴。(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