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消夜遭誤認 男大生手筋被砍斷

買消夜遭誤認 男大生手筋被砍斷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黑道尋仇找錯人,讓男大生手筋直接被砍斷!高雄2名高雄餐旅大學學生,今年6月在買消夜時,被21歲李姓男子為首的黑幫組織「南巡會」,誤認為仇家,手筋被砍斷,全身是血。後來警方獲報提報治平對象,將李男等6名成年人、 3名少年,並將他們送辦,目前仍持續追查涉案共犯。

高市刑大偵一隊隊長王國基指出,「南巡會」以綽號南哥的李男(妨害性自主前科)為首,並以私人神壇為據點,利用廟會陣頭吸收8年級生為成員,該會由35歲劉姓男子擔任軍師,劉男利用line成立3個連絡群組,要打架滋事,line一下就至少2、30人出動滋事。

今年6月2日晚間,高餐大19歲蘇姓及20歲黃姓學生,共騎一輛機車外出買宵夜,在崇文路社敎館附近遇到李男等人率6輛汽車、30輛機車約50人尋仇,誤把2大學生當仇人,持刀砍殺黃男5刀,黃手筋被砍斷,全身是血倒地求饒:「打錯人了,我不認你們,不要再打了!」蘇男則躲到車底下,身體多處受傷瘀血,李男等人確認打錯人才離去。高市刑大會同小港、前鎮、鹽埕分局及少年隊,逮捕李男等9人,並查扣2把武士刀、3支球棒,全案依殺人、傷害、恐嚇、組織犯罪條例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