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大生雙載 離奇擦護欄拋飛亡

2男大生雙載 離奇擦護欄拋飛亡 | 華視新聞
距離車禍現場約1公里的監視器拍下2學生共乘1輛機車的身影。翻攝畫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實踐大學內門校區2名學生,昨日凌晨從高雄市區騎車返校,途中行經22線大樹段,不慎擦撞路邊護欄,2人噴飛摔落地面,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承辦警官表示,2學生沒有酒駕,家屬接獲噩耗,要求查明車禍原因,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並訪談目擊者,還原車禍經過。

警方表示,17日凌晨3時許,實踐大學吳姓大學生(18歲)與吳姓香港僑生(21歲),共乘1輛機車,從高雄市楠梓區騎往旗山方向,行經大樹區台22縣大樹段,經過1個轉彎後,不知何故擦撞護欄,2人噴飛跌落地面受重傷,救護人員接獲報案趕抵現場,分別送往義大醫院、高雄榮總急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警方說,2人無酒駕,但最近的監視器距離案發現場約1公里,僅拍到2人共乘機車的畫面,「看不清楚是誰騎車!」警方勘驗發現現場有大攤血跡,機車車身沒有其他碰撞痕跡,車殼完整,只有排氣管部位有與護欄造成的刮痕。

警方表示,昨日雙方家屬接獲通知,都趕來交通分隊協助調查,並要求查明車禍原因。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訪談目擊者,釐清車禍過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