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06:45

驚恐38天!港涉洗錢.保外來台 警戒心降遭綁

驚恐38天!港涉洗錢.保外來台 警戒心降遭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香港涉及洗錢跟詐欺案件的黃煜坤,以看病理由來台後,生活卻過的很悠哉。黃煜坤被綁架前,在台灣的生活起居照片,他住在新北市新店太太娘家,每天拿藥,就是穿得西裝畢挺跑去超商喝咖啡,他還說超商咖啡很好喝,每天坐在超商喝咖啡看報紙,一派輕鬆,卻也因為每天買咖啡的行程太固定,成了綁匪下手的機會。

手上拿著拐杖,一邊看報紙,一邊走出便利超店。原來黃煜坤來台灣後,最喜歡的就是這裡的咖啡,到處都有的便利超商,裡面賣的咖啡,黃煜坤很喜歡,說超商咖啡實在好喝,每天都要買一杯,把超商當成辦公室,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文件。

原來黃煜坤在香港,涉及洗錢跟詐欺,用保外就醫當藉口,跑來台灣,他生活過得很悠哉,常常和太太到處去吃飯,不然就是和朋友見面,除了去中興醫院看骨科拿藥,剩下時間最常待的就是住家旁邊的便利超商,沒想到固定行程,卻變成歹徒下手的契機,綁匪就是趁著他去買咖啡時,趁機綁架。

黃煜坤輕鬆的台灣生活,卻因為之前結下的樑子,讓他度過38天驚險的肉票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