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2:00

羅淑蕾爆料 柯文哲私設帳戶洗錢

陳建廷 李鴻杰 于家豪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上午公布5月到7月的競選經費,募款收入2千2百多萬,3個月共支出1200多萬,呼籲對手能比照辦理,對於財產身爆被拿來跟連勝文比較,柯文哲說錢都是夫妻倆人賺來的。另外,羅淑蕾指控柯文哲在台大設私帳洗錢,柯文哲交給發言人回應,否認私帳存在,要羅淑蕾拿出證據。

  和女性後援會座談,柯文哲大遲到半小時,因為先前忙公布5到7月分的競選經費,比照政治獻金法,收入多來自小額募款,募得兩千兩百多萬,3個月支出1200多萬元,人事、宣傳支出費用占大宗,要連陣營也公開競選經費,但申報的財產被拿來跟連勝文相比,因房價翻倍身價上億,被質疑也是靠爸族,柯文哲不以為然。

  面對羅淑蕾又出招,指控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私設帳戶洗錢,柯文哲不親自回應,找發言人代答。羅淑蕾按鈴控告柯文哲涉嫌貪汙,將資料交檢方調查,柯文哲自認坦蕩不排除反告回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