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8:58

柯文哲上火線 哽咽駁貪污洗錢

王馨曼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針對立委羅淑蕾日前指控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台大醫院任職時,利用MG149帳戶貪污、洗錢,柯文哲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釋疑,數度談到哽咽,他強調「醫師的清白,不容政治的抹黑。」還公布帳戶明細,歡迎連陣營來查,也要對手比照辦理。

  哽咽一度說不出話,柯文哲整場記者會的心情,就像這樣,不時搖頭不時摀著臉,無奈,就是他此刻最真的寫照。為了解釋複雜的MG149帳戶,還一度跟總幹事姚立明搶麥克風回答。牆上貼滿06年到13年的帳戶明細,要公布3天,歡迎連陣營來檢視。沒有錢進到我口袋帳戶,是幫助學生,我承認我用字白目,強調MG149帳戶的私帳指的是互助金,自己的講師費也會捐進去,提供學生研究時使用,他自爆,在連營擔任顧問的台大醫師吳毅暉,是他的學生,也是帳戶的成員之一,日前氣到致電對方,問個清楚。

  你們都知道還這樣抹黑我,敬告連勝文,醫師的白袍不容政治的抹黑,連勝文看他這樣歇斯底里就知道羅淑蕾應該是踩到他痛腳了,雙方隔空再交戰,這一回合,柯文哲攤牌出招,掀出自己的底細,也要連勝文比照辦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