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申報不實 卓伯源列被告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又捲入另一起弊案,外傳他和擔任台中高分院檢察官的妻子林蓉蓉,可能涉及洗錢,因為檢方發現,卓伯源夫妻和卓伯源的妹妹,在台中市都擁有豪宅,但資金來源不明,恐怕觸犯公務員財產申報不實,因此已經將卓伯源夫婦,列為他字案被告,不過卓伯源否認涉案,強調會全力配合偵辦。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和擔任台中高分院檢察官的妻子林蓉蓉,捲入洗錢案,彰化檢方發現,卓伯源夫妻以及卓伯源的妹妹,在台中市都擁有豪宅,但資金來源不明,檢方認為,卓伯源觸犯公務員財產申報不實,將卓伯源夫婦,列為他字案被告,這棟位在台中,南屯公園旁的豪宅,大坪數大格局,外傳是卓伯源夫婦住的地方,檢方調查,卓伯源太太林蓉蓉的丁姓親戚,四年多前向楊姓屋主購買一戶豪宅,至今都未辦理過戶,房子卻是卓伯源夫婦在居住,有隱匿財產嫌疑。

認為夫妻倆,公務員財產申報不實,將他們列為被告,卓伯源卸任後,案子連環爆,除了"紡織博物館"土地徵收案,現在又牽扯出隱匿豪宅的案外案,但卓伯源強調,絕對沒有不明資金,他會配合檢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